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早晨300字作文

早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早晨,我和媽媽出去上街,剛走出大門,我看見一位菜農挑着一擔菜邊走邊吆喝:“新鮮的白菜,一斤五角錢,快來買呀!”這時,在樅中操場上鍛煉的一群人從此路過,一位老奶奶上前問道:“四角錢一斤,賣不賣?”菜農猶豫了一會兒,又看看幾位顧客,說:“四角就四角,你們買幾斤?”幾位老奶奶笑嘻嘻的,每人挑了一袋又嫩又綠的大白菜。

  早晨是忙碌的。水果店的叔叔阿姨忙着清理水果;修理自行車的叔叔忙着接活兒;最忙的要數這家小吃部了,這店主總是笑容滿面,我們剛走進店門,店主就問我們吃什麼。我問:“這裡有什麼?”店主說:“饅頭,包子,餃子,煎餅,燒麥……。”我說:“一個包子,一個燒麥。”媽媽要了一個饅頭。

  早晨又是緊張的。忙着上中學的學生們邊跑邊吃,上班的人拿着早點急匆匆地向前趕。他們都知道時間一去不回的。

  忙碌的早晨,緊張的早晨,為這街道增添了許多生趣。



早晨 標籤:早晨作文 初冬的早晨作文 冬天的早晨作文 下雪的早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