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麗的校園900字作文

美麗的校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校園是我們成長的快樂天地;校園是讀書學習的溫馨天堂。也許你認為大家的校園都一樣美麗,但是我的校園卻有着獨一無二的容貌。下面,請與我一同去看看我的校園吧!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兩扇高大雄偉的大門,屹立在開滿丁香花的路旁。平時,老師和值周員站在那兒檢查同學們的進校禮儀。大家要做到:衣衫整潔,佩戴好紅綠領巾,走到黃線,停住腳步,敬少先隊禮、兒童團禮(一年級學生鞠躬),並說:“老師早,同學早!”

  剛進校門,一陣歡呼聲在耳邊響起。哦,是我們的歡樂世界--操場。在一片片花草的映襯下,操場顯得格外美麗。瞧!一群活潑可愛的孩子正在快樂的玩耍。有的在練習仰卧起坐,使自己擁有更強壯的體魄,有的在跳繩,一看就是高手!跳了好幾百個!操場的那邊,有一些男生正在進行激烈的籃球比賽,還有一群美女啦啦隊在為他們加油助威。

  “哇!”一股沁人心脾的香味直竄鼻孔眼兒--原來是食堂到了!這些美味的菜肴可都是一些鼎鼎有名的大廚為大家精心烹飪的哦!

  一年級的教室也非常引人注目。看!“尖尖角”上的同學雖然剛離開幼兒園,但是表現得非常出色,相信他們會更上一層樓!說到這兒,我們也更上一層樓吧!

  “噓!”這兒是老師的辦公室。一看大堆大堆的作業本,就知道他們為大家付出了很多。我也想對我的老師:葉老師說:“老師,您辛苦了!”所謂“十年樹木、百年樹人;插柳之恩,終身難忘”。

  嗯,二年級教室也整整齊齊。可見他們已經知道自己在學校里是哥哥姐姐了。

  然後,請踏上旋轉樓梯,來到三樓,清脆的讀書聲和悅耳的歌聲在耳邊回蕩。文靜的三年級學生給弟弟妹妹們做了個好榜樣。

  到了四樓,請來看看我們的教室吧:看這幅日曆上有許多照片,它記錄了我們平時的失敗與成功、喜悅和淚水,在成長道路的沙灘上留下一串串腳印;“小當家”、“好人好事”、“作業情況”、“課間準備”、“三操評比”、“勞動評比”都記述了每個人的表現,讓我們也一起熱愛班集體,讓我們班級的團結之火越來越旺。

  我們生活在這麼美麗的校園中,是不是應該去愛護她呢?那就讓我們從現在做起,從身邊的小事做起,營造一個文明、優雅的校園吧!

  進才實驗學校四(6)班 劉海正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美麗的校園 標籤:美麗的校園作文 我美麗的校園作文 美麗的校園一角作文 我愛美麗的校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