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是一棵小草700字作文

我是一棵小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是一棵小草。我有着頑強的生命力,千百年來,讚美我的詩人數不勝數,“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這,就是眾多讚美我的詩中最有名的一首。

  要問我的經歷?現在已是深秋了,在我生命的最後一刻,我就給你講一講:去年秋天,我還是一顆種子,被一陣陣秋風吹到了泥土裡,大地媽媽的懷抱真舒服呀!這使我一落到地上就悶頭大睡起來,這一覺可睡得真長啊!我一醒來就已是春天了,和煦的春風吹暖了大地,讓我感到周身暖洋洋的,這使我立刻伸枝長葉,衝出層層泥土,看見了這個五彩繽紛的世界。我快樂地生長着,每天努力地長一點兒,不久就已經比其他夥伴高了一大截。這時,夏天到了。

  陸陸續續地,我身旁的花妹妹們逐漸綻放了她們的笑顏,盡情地展現着她們的魅力。每天,蜂蝶圍繞在我們身邊,給我們唱歌、跳舞,那時的感覺那叫一個棒!在平時,無聊時,有朋友與我談心;當然,有時也有令人膽寒的大暴雨,那時我和兄弟們一起面對;雨過天晴時,我們一邊允吸大自然給予我們的甘露,一邊談論沐浴后的心情······我們,就這樣一天天長得越來越旺,可是,漸漸地,秋天的腳步已經離我們越來越近了······

  秋,終於還是來了。自從一入秋,天氣就越來越冷,雖然馬路旁、公園裡還有我們的身影,可是,那已經不再是曾經那茂盛的我們了,我們的背已經挺不直了,綠色的連衣裙也變成了黃色的薄紗衣,有些小同志忍受不了寒冷,早早地離開了我們······現在,正逢深秋,我們當中的倖存者已經不多了······咳咳,孩子,不行了,我要去另一個世界了,故事也只能給你講到這兒了,不過,你別傷心,你還記得我開頭說到的那首詩嗎?對,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只要我的根還在,明年春天我們依舊會見面的······



我是一棵小草 標籤:假如我是一棵小草作文 我是一棵小草作文 我是一棵小樹作文 一棵小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