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與同桌的距離500字作文

我與同桌的距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與同桌東東簡直就是一對冤家,動不動就因為小事情而大吵大鬧,有時是因為借橡皮,有時因為掉東西。每次都吵的不可開交,為了杜絕這樣的小事再次發生。我們就共同用小刀在木製的課桌上刻了一條所謂的三八線。誰也不準出過這條線。而這條線也就成了我與東東的分界線,我們兩個人的距離也因此愈走愈遠。

  記得有一次在午睡的時候。東東的胳膊不小心超出了這條三八線。我看到這種情形,拿着自己的鉛筆不斷的敲打着他的胳膊,直到他的胳膊伸回三八線以內,我才罷休。當然,這樣的情形有時常發生。每次進班級后,我們不再像以前那樣鬥嘴。反而我們之間的話越來越少,簡直就像兩個陌生人一樣。一次放學回家,我突然發現從東東的書包里掉出了五元錢,我知道對於他來說是明天一天的飯錢。當時因為心理公報私仇的想法。準備把這五元錢佔為己有。但是,經過了好大一會兒的思想鬥爭,我還是喊住了他把他不小心掉在地上的五元錢還給了他。東東趕緊連說了好幾聲謝謝。

  因為這件小事,我們又從新回到了以前小吵小鬧的時候。兩個人之間的關係越來越近。而以前那種陌生的感覺,還變成熟悉的味道。我們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而隨着時間的流逝,這條三八線也名存實亡了。當下一批新的課桌來到后。我們又再一次成為了好同桌。而再也沒有三八線的出現。



我與同桌的距離 標籤:我與同桌之間作文 我與同桌作文 我們之間的距離作文 心與心的距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