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與同學游寶都700字作文

我與同學游寶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在昌樂二中里 ,我經常看見同學們在談論自己的家鄉 。星期五時 ,我同學得知因特殊原因必須等到周六晚上才能等到家長來 。於是 ,我們做出了重大決定 —— 周六去我家呆上一天 ! 

  上午 ,同學歡歡喜喜的從昌樂二中 famliy 來到了我自己真正的 “ 家” 。上午 ,我與同學以驚人的速度做完全部作業 ,那叫個快啊 —— 終於 ,我們為下午的“ 寶都昌樂半日游 ”贏得了寶貴時間 。我馬上根據同學的喜好制定了一個長長的計劃 ,下午 ,我們騎自行車出發啦 ! 

  第一站——原始行政主題景區 。我騎車帶着同學緩駛在站前街上 ,我告訴同學 ,這裡是昌樂現存最老 、最原始的一條街 ;步行街是最早開發的商業街諸此之類地一大堆話 。等車子拐進利民街 ,我的話就更多了 —— 什麼公安局 、國稅地稅局 、司法局 、縣委縣政府 、法院 ……( 原本以為他會聽煩 ,想不到他比我還有激情。 )當然 ,我也會來點新鮮的 —— 到喜雨泉旁邊 ,自豪地講着娓娓動聽的故事……當此時 ,他便好奇地向泉里一看 :咦 ,全是臭哄哄的爛葉 ! 

  下面該輪到第二大主題景區了 —— 丹河水系 。像西湖公園 、濠景海岸之類的我就不多說了 。對於他最感興趣的 ,還是下一個主題景區 ,那就是著名的 —— 

  首陽山( 也作壽陽山 )文化主題景區 ! 

  這一景區包括 ,首陽山國家森林公園 、新建的汽車站 、育才雙語學校 …… 

  最後踏着飛快地車輪 ,我們進入了他期待已久的昌樂一中校園 。 

  於是 ,伴着林間的清風 ,他的耳邊又“ 蕩漾 ”起了我的介紹 :中科院院士 、將軍 、中石化總裁 …… 說著說著 ,我便有了一種自豪感 ,我愛昌樂的教育 !誰不說俺家鄉好 ? 

  第四大主題景區 ,我帶他圍昌樂新城轉了一圈 。看着小高層挺立路邊 ,下面綠樹蔭蔭 ,大理石滿街都是 ,街上車穿不斷……簡直太美了 !我相信 ,未來的昌樂會更加美好 ! 

  我愛昌樂 ,我愛家鄉 。 

  2010.11



我與同學游寶都 標籤:我與同桌之間作文 我與同桌作文 游寶葫蘆作文 學游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