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與同桌之間900字作文

我與同桌之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一年前,剛剛進入中學懵懂的我們,由於身高相同的原因,老師讓我們三個成為了同桌——劉夢,黃厚均,我。也許是上天註定的緣分,經過多次殘忍的更換座位,其他的同桌早已支離破碎,只有我們至今還是同桌。

  剛剛開始,我和劉夢相處的並不好,我們總是因為一些小事吵個不停,也多次的提出過更換同桌,但沒有一次成功。到現在,我都還記得我們第一次吵架。那時的她非常要強,見到不滿的事情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指出,也正是因為她的直言不諱,惹壞了我們班的“大潑婦”,“大潑婦”是我們班的紀律委員,也是我們班上唯一能讓所有男生怕她的大班干,可能是佩服的原因,我拜“大潑婦”為“師”,向她學習如何強大起來。後來“大潑婦”利用我們之間的“師徒關係”,讓我幫她做了壞事,被劉夢發現了,並且及時的向老師舉報了我們兩個,從那時起,我和劉夢之間就有了矛盾。我們時不時的會吵架,但由於天天吵的原因,讓我們“吵”成了朋友。他是我最好的諍友,益友,當然她也是我“損友”,當我取得成功時,她並沒有在旁邊祝賀我,而是在一邊說風涼話。她有時也很八卦,總愛說我“重色輕友”。但是,在我傷心的時候,他卻是我最忠實的傾聽者。

  我的右同桌時黃厚均,他有時有點兒自戀,蠻不講理。但他有時也很熱心,溫柔。大家都說他是個娘娘腔,一張帥氣的臉上卻長着滿臉的青春痘,有時走起路來的姿勢,說起話來的語調,簡直就是一個“純娘們”。記得那次體育課,他敏捷的爬上了最高的單杠,結果卻下不來了,他在上面不知所措,一邊“哭號”着:“嗚嗚嗚,救命啊,我下不來了。”同班的女生們實在是聽不下去他的“娘聲”,站在下面破口大罵“你好意思麽,給我滾下來。”“娘娘腔,你的聲音已經嚴重影響到我們的聽覺。”因為一件誤會,我們都認為是對方的錯,誰也不肯給誰道歉,到現在,已經僵持了一個禮拜,這個誤會仍然沒有解開,於是我們之間已經產生了隔閡,再也不是昔日那互相幫助的我們了。

  期中過後,我將會和兩位同桌分開了,遺憾的是我和他之間仍然沒有結開誤會,在這裡我想對他說:我的好同桌,我們和好吧。

  我和同桌之間就是這樣的吵吵鬧鬧,就是因為這樣才有緣讓我們成為了同桌。

  初一:蠟筆小新



我與同桌之間 標籤:我與同桌之間作文 同桌之間作文 我與同桌作文 同學之間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