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與同桌的故事1000字作文

我與同桌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我與同桌的故事 

  鍾吾初級中學 初一(9)班 史凱迪 

  他,一個IQ低,EQ低,娛樂細胞卻比周星馳還高的人,他,就是我六年級時的 

  同桌——苗睿。 

  一天,我與好友因某事吵了起來,吵了整整十分鐘,累得我是“口乾舌燥”。上課鈴打響了,我便像得到了解放似的,手一揮,不耐煩地說:“算了,不跟你吵了,我跟你沒有共同語言!”我正想回到座位上,只見苗睿不知從哪裡冒了出來,一連壞笑地說:“沒有共同語言?這好辦,沒有過共同語言就離婚唄!”全班暴笑。 

  還有一次,上語文課,苗睿無心聽講,找我講話,講了一個超級搞笑的笑話,我控制不住,哈哈大笑起來。這可氣壞了韓老師,批評了我與苗睿一通。下課,我在桌子上寫下了“絕不講話”來提醒自己上課認真聽講,苗睿看見了,陰陽怪氣地說到:“什麼?絕不講話?史凱迪,我告訴你,假如你上課講一句閑話我拍你一下手的話,哼,沒到下課,你的手就被我拍腫了!簡直讓我氣瘋了! 

  唉,這個可惡至極的苗睿!可是,他跟我作為同桌也挺倒霉的,這件事至今讓我記憶猶新。 

  因為快考初中了,學校里三天一小考,五天一大考。一次數學考試,我看了一下試卷,很簡單,只要細心,滿分很容易。第二天,分數出來了,全班竟然只有兩個人考了滿分,一個是我,還有一個,竟然是平常考試從沒上過八十分的苗睿!太不可思議了!會不會他打了小抄?我猜想。 

  下課了,一大群人跑到苗睿面前,七嘴八舌地說:“為什麼你這次考試考得這麼好?” 

  “你是不是作弊呀?” 

  “哥們兒,有什麼秘訣呀,告訴我!” 

  “你是不是抄史凱迪的?” 

  “你是不是先做過這張試卷?” 

  “我看你根本就是找你同桌的!” 

  …… 

  一時間,眾說紛紜,同學們大多數都是認為苗睿是抄我才考了一百分的。我問他:“這是你自己的真實成績嗎?”他無奈地點了點頭,說:“真的真的,是真的,再說了,哼。”他苦笑了一聲,接著說:“你把你試卷蓋得那麼緊,我就是想看也看不着呀!” 

  又一次數學考試來到了,考完后。苗睿一臉委屈地走過來,對我說:“史凱迪,試卷上我有好多會做的題沒有做。”我很疑惑,忙問:“為什麼?”他說:“我怕考好唄!”我更疑惑,忙問: “為什麼?”他說:怕“考好唄!”我更疑惑了,又問:“為什麼?” 

  “ 哎呀!”他說:“你忘了上次我們倆都考一百分,同學們都說是我抄你的!” 

  我真得對他很抱歉,和他坐在一起,我不僅沒有幫助他成績提高,還讓他辛苦得來 

  的分數蒙上陰影! 

  “對不起,你在學校鬧的笑話,也讓我在繁雜的學習中時刻保持着一顆愉悅的心可我……” 

  千言萬語,只有真誠的“對不起”!

我與同桌的故事 標籤:我與同桌之間作文 我與同桌作文 我和同桌的故事作文 同桌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