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人類啊,快住手吧700字作文

人類啊,快住手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是一條可憐的小金魚,我已經奄奄一息了怎麼會這樣呢?事情是這樣的:

  我生活在一個小池塘里,水清澈見底,不是很深,有半米左右,水很清涼,還很乾凈,可以直接飲用。我經常和夥伴一起在一塊很大的石頭的縫中間玩捉迷藏,還偶爾開一個聚會。魚蝦們都排成各種各樣、千奇百怪又整齊的隊形開始跳起舞來。螃蟹們隨之優美的音樂一響起,紛紛翩翩起舞。金魚隊的表演最為出色,所有魚兒左右搖擺,大大的“鳳尾”飄飄搖搖,讓在場的觀眾們個個不由得沉醉其中,也一起跳了起來。

  到了夏天,幾個頑皮又天真的孩子還會到池塘來游泳,他們在喊着自創的口令下,紛紛跳入涼爽、清澈的的水中,游起泳來。有的仰泳着,有的蛙泳,有的在蝶泳,還有的竟成了小小潛水員,在水中歡快的探險着······玩的可起勁了。

  可現在的小池塘變得越來越臟、越來越臭,變成了又臟又渾濁的池塘。是因為周邊那些不衛生的人類;和一些亂排污水、等現象造成的,他們一經過小池塘,便會把各種各樣的垃圾扔進水中,把水都污染成了‘髒水池’人們一經過小池塘,便會捂着鼻子,快速跑過。

  有一次,幾噸五顏六色的污水嘩嘩流進了小池塘里。我們幾條好奇又頑皮的小魚見到彩色的水,很新奇,“咕嘟咕嘟 ”喝了個飽。我正要嘗嘗,突然,一條年幼的小魚口吐白沫,肚子泛白,死去了。繼而,喝過污水的小魚一個個相繼死去。我見情況不妙,便相一支離弦的箭一樣,“兵貴神速”地游回家中。在途中,我一不小心喝了一口水,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只顧着回家轉告魚兒別出來。我剛回家,又有許多魚兒死去了。我及那些朝夕相處許久的同伴,都瀕臨死亡,危在旦夕了。

  人類啊,住手吧。不要再亂丟垃圾、亂排污水,污染小池塘了。讓我們一起五水共治,保護生態平衡,共創溫馨家園,給我們的下一代吧!



人類啊,快住手吧 標籤:人類啊作文 放手吧作文 啊,老師作文 我們愛你啊,中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