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人類啊,不要再破壞海洋600字作文

人類啊,不要再破壞海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是龐大的海洋家族中的一個小小的成員,也許是由於我源遠流長,迴繞曲折的緣故,人們親切地稱我為“龍遊河”。 

  我居住在郊外,那裡四周青山連綿起伏,樹林蒼翠欲滴,可謂是“世外桃源”。昔日的我很幸福,總是那樣悠閑自在。當我靜靜熟睡時,耳畔縈繞着回黃鶯的歌聲,身邊掠過輕巧的雲雀,頭頂盤旋着嬉戲的白鴿。醒來時,就觀賞碧草覆蓋,嫩綠如茵的綠坡,傾聽高山飛澗和山間小溪的歌唱,領略嬌陽噴薄而出與夕陽墜落的雄偉奇觀。 

  春姑娘來,鄰居桃花姐姐、迎春花阿姨個個打扮得花枝招展,我也戴上野花妹妹贈送的花環,顯得更加年輕漂亮。夏天,我穿上荷花裙,那一朵朵宛如出水芙蓉的荷花又使我增添了幾分姿色。那些調皮的小魚小蝦則躲在荷葉下嬉戲玩耍。 

  然而,好景不長。不久,在我的身邊相繼出現了一幢幢廠房。熱情好客的我本想和善地打個招呼,但還沒開口就吃了個閉門羹------幾所廠房的主人都極不友好地向我懷裡排放髒水、廢水,甚至連廁所的糞便都往我懷裡塞。我本能地向廠房裡的人提出抗議。可他們不但不加以理睬,反而變本加厲向我懷中輸送“禮物”。過路行人也紛紛往我身上扔垃圾、果殼、飲料瓶,隨意弄髒我和身體。久而久之,我懷裡儘是些腐爛的東西,不時散發出熏人的臭氣。我抽泣着,望着自己骯髒的身軀,望着慘死在自己懷裡的小魚小蝦,望着捂着鼻子跑開的行人,我不禁失聲痛哭。 

  我聲嘶力竭地向人們呼籲:“人類啊,請覺醒吧,不要再破壞海洋了!還我往日靚麗的風采吧!”

人類啊,不要再破壞海洋 標籤:人類啊作文 破壞作文 啊,老師作文 我們愛你啊,中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