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淚3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淚,禁不住在眼眶裡轉,記不起哪來的憂愁與悲傷,只是淚卻止不住地流.活得真累啊!沒有了充實的感覺,只覺得一切都如此陌生,人心卻變了,於是那種熟悉的感覺便不復存在了,不知道如何去尋找,如何去追問,也不知如何去探聽,讓我如何能忘卻?  

  說起以前,我們的關係啊,鐵着那!陰差陽錯,我們友誼的紙張不小心被撕碎了,碎了就不能再補了;補上了,就不是原汁原味了……自那以後,我變了:不再笑得如此燦爛,沒有了爽朗開心.望着眼前的一切,我開始麻木,我開始學會了痴痴的傻笑,淚卻順着臉郟流淌……  

  我不甘忍受寂寞,寂寞卻總伴我左右,我要卻尋找止淚的忘憂草,擔任我走遍天涯海角,依舊沒找到……心靈之間的橋樑自個兒斷了,溝通的花朵自個兒凋零了,生活不再充實,孤獨不復存在,日子過得像在倒轉,沒有了犀利的頭腦,沒有了跑步似的迅速,一切都像斷了線風箏,北風猙落了……越刮越遠……  

  淚,像斷了線的珠子流,止不住地向下流,心依然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