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快樂在……400字作文

我的快樂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快樂在哪裡呢?

  哦!我的快樂在校園裡。見到老師,我向他們敬禮問好,老師也微笑地向我點點頭。尊敬老師是我的快樂。同學學習上有困難,我會幫助他們。那一次,一個同學問我:“張揚陽,這道題怎麼寫啊?我老是做不出來。”我看他迷惑不解的樣子,就告訴了他這道題的解題方法,並耐心教他過程,讓他按照我的方法去寫算式。最後他終於做出來了,他高興地對我說:“謝謝你,張楊陽。”我感到無比地快樂。原來快樂還在於幫助同學。

  哦!我的快樂在家中。快樂在做完家務活的時刻,在享受勞動成果的時候,在被媽媽表揚的時候。那一次,媽媽並沒有催促我,我便主動去洗碗。洗完后,媽媽知道了是我洗的碗,笑逐顏開,輕輕親了一下我的小臉蛋:“兒子,你長大了。”原來,快樂這麼簡單!在家裡做些力所能及的家務活,我快樂,爸爸媽媽也會快樂的!

  哦!我的快樂還在遊戲中。玩遊戲,是我們這些小孩子最快樂的時光。那種快樂是天真的、無邪的!那種快樂只屬於我們小孩子。

  我的快樂在尊敬師長中、在幫助同學中、在懂事中、在遊戲中、在……

  你的呢?

我的快樂在…… 標籤:快樂在哪裡作文 樂在其中作文 我的快樂作文 誰偷走了我的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