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快樂400字作文

我的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生活、學習中,每個人都會有很多事情令你感到快樂,例如:你過生日了,家人都送給你許多禮物,你很快樂;你的成績很好,受到了老師的表揚,心裡很快樂……我也有許多快樂,直到現在還令我記憶猶新的一件事是我在第四屆“《小學生數學報》杯”中,獲得了三年級組三等獎。 

  這是我第二次參加奧數考試了。在第一次考試中,我考得很差,離不及格只差一點點,我很沮喪,很失落。回到家,我告訴了爸爸媽媽,他們不但不打我,還幫我分析原因,這使我有了很大的信心,發誓下次一定要考得好,一定要拿獎,讓爸爸媽媽刮目相看。這次,我在上課時認真聽講,不懂就問;在考試前認真複習,果然考好了,還拿了三等獎,我非常快樂,馬上把這個好消息告訴了爸爸媽媽,他們對我說:“只要你努力了,自然就會有收穫了,世界上永遠沒有不勞而獲的事呀!以後一定要吸取第一次的教訓,不要再考得那麼差了。”我點了點頭,心裡無比的高興,想:是啊,要想有收穫,就要付出呀!我一定要再接再厲,考得更好。 

  這次得獎既給了我許多快樂,也給了我信心。

我的快樂 標籤:我的快樂作文 誰偷走了我的快樂作文 我的快樂假期作文 我的快樂之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