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生活在……400字作文

我生活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生活子殘忍中?為什麼每當打開電視總會看到那一幕幕殘忍的景象? 

  我生活在諷刺中?為什麼每當自己的朋友被身邊得人諷刺時,自己總會覺得他很可憐?總想幫助他。 

  我生活在鼓勵中?為什麼每次面對一張張不理想的試卷時,傷心的快要掉淚,朋友總會對我說,失敗還是成功的媽媽呢! 

  我生活在真誠中?為什麼我的朋友總會幫我指出優點,缺點。但我,有時還會沮喪的回答他句話:“以為你是誰啊,神仙嗎,就是神仙也會有缺點,還是看看你自己把!” 

  我生活在殘忍中,但是我不憂慮。我生活在諷刺中,但是我不孤獨。我生活在鼓勵中,但是我不是很自信。我生活在真誠中,但我的生活好像有一些茫然。 

  打開電視之所以可以看到一幕幕殘忍的景象,是因為在時刻提醒我們不要犯下類似的錯誤;當朋友讓身邊人諷刺時識在提醒字幾要努力的 做好每一件事;朋友鼓勵我的原因是不想讓我別為一點點困難而擊倒;朋友為我指出缺點是想讓我對自己有更全面的認識自己。 

  現在我才明白着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我能走出一條光明的道路。原來,我生活在關愛中。

  

我生活在…… 標籤:我生活在幸福中作文 生活在幸福中作文 我生病了作文 活在夢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