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你,雖然已不在……800字作文

你,雖然已不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或許自己太單純了,或許自己太痛苦了,或許自己至今為止還無法走出那個陰影,或許這就是慘痛的代價吧! 

  當生離死別時,彷彿整個世界都被烏雲籠罩着,我就想其中的一朵雲,期待看見久違的陽光,卻一直躲在陰暗的角落裡,抽噎着,打着冷顫。當烏雲悄然無聲的從我眼前飄走時,卻無意間發覺太陽公公正在對我冷笑着,他無情的奪走了屬於我世界里的那個“人”,殘酷的現實好像一縷刺眼的陽光照亮我內心的世界,我痛苦的呻吟着,卻沒有人可以聽見……我知道一切都是我的錯,我拚命的呼喚着,呼喚着,等待着奇迹出現在我的眼前,期待往往都是我的遐想,我知道他已經在另一個世界里等着我! 

  我知道一切都很突然,卻似乎也是在我的意料之中吧!他是我養過的一隻動物,雖然我不想說他是什麼,但是我相信大家一定會知道的!他在我的眼裡,已經不是那行為緩慢的小孩了,他很聰明,很溫順,偶爾也會用濕漉漉的爪子“撫摸”着我,雖然有點隱隱的疼痛,但我很快樂,這種快樂是發自內心的快樂,幸福……在三百六十五天里,我與他一起玩耍,一起學習,一起淘氣。他就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之一,因為一種特殊的情感,讓我覺得他就是我生命中“另一半”,在我最需要幫助的時候也是他一直守候在我的身邊,我知道他對我也是有感情的,我對他的點點滴滴,他都用行動回報我,我知道自己對她做的是微不足道的小事情而已,每次一放學,我第一個想到的也是他,第一個想看見的也是他,在那個時候,腦海里都是他的身影在向我爬來。可是在一個寒冷的冬天裡,他去了另一個地方,或許這是我今生今世最對不起他的了,因為自己的疏忽,讓他提前離開了我,沒有他的日子裡,我天天睡不着覺,感覺自己活在地獄中一樣。現在的我對他還是一如既往的那種深情,雖然已經過去了兩年,自己已經有了另一個他的同類,但是在我看來,我還是無法忘記他,那種痛痛的感覺一直在我心中盪存着! 

  大家很想知道“他”是什麼動物吧!其實他就是我四年級的時候養過的烏龜,如果有機會的話,我想對他說:“對不起!如果一切從頭來的話,我希望你可以在另一個地方等着我!”

你,雖然已不在…… 標籤:雖然作文 雖然我們不相識作文 有你,真好作文 我愛你,中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