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快樂450字作文

我的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快樂是勞動,快樂是創造,快樂時給予,快樂時奉獻——

  有一天我正在,看見一個小朋友的自行車摔倒了,我過去幫他扶起來。他說:“謝謝!”“不用謝。”我說。

  有一天,我去上學,一位老奶奶正在過馬路,一小步一小步的往前走很艱難的樣子,我急忙跑過去扶老奶奶過馬路。我離開時老奶奶向我招手並說謝謝,我說這是我應該做的。

  我和小夥伴們正在玩耍,忽然有一隻小鳥落到了地上,有一個人說:“大家快看,易受傷的小鳥。”然後我們迅速的跑過去,我說:“我們來給它包紮包紮。”然後我們回到了自己加了拿來了不和繩子。我們開始喂小鳥“做手術”,過了一會我們包紮好了。我們把小鳥放在了一個用草作的窩裡,把小鳥放在裡面讓小鳥養傷。過了幾天小鳥的上好了,它飛走了。飛的時候還不時地向後看,彷彿在感謝我們。我們救活了一個小生命,所以我們感到無比的幸福。

  我覺得快樂就是勞動,就是創造,就是給予就是奉獻——

  審坡明德小學四年級:駱碧悠



我的快樂 標籤:我的快樂作文 誰偷走了我的快樂作文 我的快樂假期作文 我的快樂之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