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快樂500字作文

我的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我十年的童年時光中,我經歷過許許多多快樂的事,每一件事我回憶起來都是輕鬆快樂的,可有一件事,我記憶猶新,它讓我從忐忑中得到了快樂。

  在2011年2月份的一個星期日,我到地壇體育館參加“第八屆舞燃情拉丁舞”比賽。我迅速換好比賽服裝,唉,這麼快就要輪到我了,別的選手都是有很多經驗,可我,只是一個初來乍到的選手。我沒有鮮艷的服裝,我沒有更多的經驗,我沒有……我有什麼?媽媽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孩子,你擁有別人不一定有的東西——信心,你可以讓所有的老師感到你擁有自信。”媽媽的話音剛落,工作人員就開始了檢號:“485號在嗎?”“到!”我小聲回答,怎麼第一個就叫我,唉!這時我想到了媽媽的話,一直到上場,我心裡就像揣了只小兔子,砰砰地亂跳。

  我向舞台走出了一步,一步步地,我走向了舞台的中心,雖然只有10米的距離,但對我來說彷彿走了幾千米。當主持人操着洪亮、清脆的聲音說:“請小選手們準備第一支舞,桑巴。”當音樂響起的時候,我又彷彿聽到了媽媽的話:“不要害怕,要有信心。”這時我的臉上不但擁有自信,還多了一樣別人不一定擁有的東西——快樂的笑臉。

  宣師一附小四年級:龐潤婉



我的快樂 標籤:我的快樂作文 誰偷走了我的快樂作文 我的快樂假期作文 我的快樂之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