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快樂排行榜900字作文

我的快樂排行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在這十年裡,我快樂的事不計其數,現在列個排行榜。 

  第一名:級升為15級,我的寵物可以結婚了,我歡呼雀躍。正當興奮不已之時,只聽門鈴一響,不好,媽媽回來了,立即關掉電腦急匆匆地回寫字檯旁佯裝看書。 

  第二名:遊覽西湖 

  “上有天堂,下有蘇杭”早耳聞了杭州西湖的美,一直夢想着去看看 

  經過3個多小時的顛簸,我和爸爸終於來到了我日思夜想的杭州。西湖果然名不虛傳,湖水像一面鏡子,風兒一吹,掀起一朵朵小浪花,忽隱忽現,東南方向,一條連接湖水的綠帶,望不見頭和尾。爸爸告訴我,那就是傳說中的蘇堤,它是由唐代的詩人蘇軾設計和建造的。接着,我們乘着船來到湖中心的“湖心亭”,站在湖心亭上向四周環視 ,湖中三潭印月實在是太美了,像三條美人魚在湖中翩翩起舞。聽人說,中秋之夜,如果 將紙粘在三潭印月的洞眼上,月亮光就會透過薄紙照 在湖上就出現了三個月亮,所以它才叫“三潭印月”。“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你看,那一望無垠的荷花,別提有多美了,白的、粉的。有的還是花蕾,而有的在爭相開放,印在湖水中,使西湖更加艷麗。最後,我們去了斷橋,站在斷橋上,我彷彿看見了白娘子和許仙相會的情景。啊!西湖的美景真是看也看不完,說也說不完,寫也寫不完,啊!西湖。你就像一顆璀璨的夜明珠。我愛你。 

  第三名:數學比賽獲得三等獎 

  我的三等獎得來之不易啊!去年的一次競賽中,當我做應用題的時候,便遇到了一個從未見過的題目,我想起老師的教誨:先做簡單的,再做深難的,我飛快地把一般題目做掉,再去思考那個題目,就不難了,什麼運行呀,乘法,除法呀,老天開眼了,終於我把答案算出來了,成果出來了,我得了三等獎,我開心得一蹦三尺高,真是歡欣鼓舞。 

  我快樂的事還有很多呢!排行為四,五,六,七,八,九,十````````不計其數,想起來心裡樂開花似的。

我的快樂排行榜 標籤:我的快樂作文 誰偷走了我的快樂作文 我的快樂假期作文 我的快樂之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