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快樂500字作文

我的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人有很多快樂,但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快樂,那麼,你知道我的快樂嗎?哈哈,不知道吧!告訴你,我最快樂的三件事就是老師的誇獎、有一個溫馨的家庭、和姐姐玩、

  每次,我幹了什麼好事,被老師誇獎的時候心裡美滋滋的,一回家就告訴媽媽,媽媽也誇獎我。這時的我心裡歡得像一隻小鳥,到處跑。當有人超過我,我便暗下決心,一定要超過他。下一次考超過他,我心裡無比高興,也很快樂。

  我為我有一個溫馨的家感到慶幸,因為看到報紙電視上連連出現離婚、家庭破碎,我真擔心我們家會不會這樣,但我很快的打消了這個念頭,因為,我一想到自己和家人玩耍的情景我立刻喜笑顏開,“多雲轉晴”了。我有一個愛我的爸爸和媽媽,從來都沒有打過我,因為我經常犯一些不該犯的錯誤,所以我也挨過爸爸媽媽的罵,但我知道,那是父母對我的愛。

  現在,有許多獨生子女,閑的沒事做,可我卻有一個姐姐,再沒事的時候她陪我玩,我悶的時候她幫我解悶,有不會的題她教我……真好!可惜,再有姐姐的日子裡我和她打打鬧鬧,現在,姐姐去了包頭,我才感到後悔,不過,姐姐最終會回來的,我一定不會和她吵架!

  這就是我最快樂的三件事。

  固陽縣蒙古族小學四年級:何建偉



我的快樂 標籤:我的快樂作文 誰偷走了我的快樂作文 我的快樂假期作文 我的快樂之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