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教室悲慘排行榜900字作文

教室悲慘排行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現在,我宣布,教室悲慘排行榜活動競選,開幕!”隨着教室爺爺的一聲令下,拉開了“教室悲慘排行榜”競選活動的序幕。 

  一號選手:粉筆 

  只見一號選手粉筆拄着拐杖,一瘸一拐的走上了演講台。觀眾評委們幾乎看不見他那瘦小的身軀。原本細長的粉筆已被磨得只有拇指蓋那麼大小了,那潔白的衣服,也變得烏黑,彷彿置身於煤爐之中……粉筆用他那微弱的聲音發表了演講,雖然評委們每人都攜帶着一萬倍擴音器,但也就聽了個大概:“我為了孩子們長大能有好的前途,主動獻身,犧牲自己。讓辛勤的老師抓着我在黑板上寫出一個個富有魔力的漢字,給孩子們上課。而只要一下課,我便成了孩子們手中的玩具,這個扔給那個,那個拋給這個,我的一個兄弟被扔在了地上,讓一個小孩子狠狠的踩在腳下,粉身碎骨。有時,他們還用小刀將我們削的又細又薄,切成好幾段,把我們當成‘發射工具’。我們的命運真是太慘了!”說完,粉筆哀嚎一聲,踉踉蹌蹌的走下了演講台,只見粉筆灰撒了一路。 

  二號選手:掃帚 

  粉筆剛一下場,演講台上走上來一個又矮又小的髒兮兮的“爆炸頭外星人”,把評委們嚇了一跳。這個奇怪的傢伙用低沉的聲音對大家說:“大家一定被我這個樣子嚇壞了,以為我是從哪裡蹦出來的怪物,其實我原本是一把乾淨帥氣的掃帚,身上還不時散發出高梁的清香。可是現在,每當我為值日生清理垃圾時,他們就拿我和別的孩子打鬧,我那金黃色的頭髮也被打掉了不少,害得我早早的進入了老年期(因為我的頭髮都快掉光了!嗚嗚…~(>_<)…~ )。還有,他們為了使自己的攻擊力更加強大,把我那細嫩的肋骨一根根抽出來,當成‘小火箭’一根根射出去,使我現在變得又矮又小,嗚嗚…~(>_<)…~ ”掃帚呻吟一聲,便高燒不退,一下倒在了講台上。 

  三號選手:桌子 

  一個全身散了架的東西坐在輪椅上,由護士小姐推着上了演講台,只見他還掛着點滴,他以含糊不清的聲音對大家說:“大家好!我是桌子。以前我可漂亮了!金黃的身子上散發著天然樹木的香味,桌面整潔光滑,可是現在……那群頑皮的孩子在我身上又塗又畫,還用小刀在我的身體上刻出一道道深深的傷痕,真是慘無人道啊!”說完,桌子暈了過去,護士小姐忙向大家解釋:“對不起啊!桌子又發病了,請諒解!”便推着桌子走下演講台。 

  經過一番討論后,教室爺爺宣布:“統計結果已經出來了,教室悲慘排行榜的第一名是——粉筆!”



教室悲慘排行榜 標籤:悲慘作文 《悲慘世界》讀後感作文 讀《悲慘世界》有感作文 悲慘命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