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班的“女神排行榜”900字作文

我班的“女神排行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百安移民小學五(二)班:周 影 

  

 在我們班裡,真可謂女神如雲,我們女生在各方面都不輸給男生,真是“巾幗不讓鬚眉!” 

 女神一:在我們女生有“危難”之時,總會出現一位替我們打抱不平的好心人———此人乃當今的暴力女神曾吳琦。如果哪位“不要命”的男生去招惹暴力女神,輕則吹鬍子瞪眼,重則被暴力女神禁錮在“五穀輪迴所之避難屋”不敢出來。可是那幫男生們實在忍受不住“避難屋”里的“香氣”,每當出“所”之時,總免不了暴力女神一頓拳打腳踢,個個被打成“大熊貓”,只得舉起白旗乖乖投降。(嘿嘿,誰叫男生們恃強凌弱欺負女生,有如此下場也是他們自討苦吃!)喲,你們瞧,這不冤家路窄么?周志成和暴力女神又在“切磋武藝”了,不到一會兒,周志成招架不住了,便使出獨門絕招———“嘻皮笑臉術”,連連求饒道:“好曾吳琦,您宰相肚裡能撐船,十分海量,就放過我這個無名小卒吧!”可周志成見暴力女神臉上仍是“陰天”, 不見成效,見形勢不妙,便想到三十六計———走為上策,腳底下抹油——開溜了。眨眼間,周志成便跑得無影無蹤,可見練習了多久才有此般成就!本暴力女神人氣指數:100%。 

 女神二:智慧女神——此美名只有成績優異學習勤奮踏實的劉丹才受之無愧。說起劉丹,我可真對她甘拜下風,每次考試成績她總是位居班級前列。她從不驕傲,每次老師布置的作業總是一絲不苟地完成,從未有一絲抱怨。所以,她的作業常在同學們手中傳閱。本女神人氣指數:100%。 

 女神三:體育女神,大家眾所周知,在我班,體育女神之稱非“小飛人”梁嘉欣莫屬。在每年舉行的田徑運動會中,只要有她參加比賽,總得抱個冠軍回來。今年田徑運動會,她一口氣奪得了3個桂冠,連破三個校紀錄,這可讓那些平時自以為是的男生們吹鬍子瞪眼了。怎麼樣,咱們的‘小飛人’不錯吧!不用說,她的人氣指數準是100%唄! 

 女神四:藝術女神——此人乃齊白石?徐悲鴻的關門弟子曹國萍是也。小萍五年前就踏入了藝術的殿堂,如今也頗有成績。國畫是她的特長,她可連續獲得了校級,區縣級等多次大獎呢! 

 好了,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的女神,你們就到宙斯神殿里去瞧瞧吧!

我班的“女神排行榜” 標籤:我班的故事作文 我們班的“開心果”作文 女神作文 我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