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活寶”排行榜500字作文

“活寶”排行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們班的活寶多的不論說,個個奇特,但是在活寶排行榜前三的才是最獨特的,班級里天天都被他們搞的烏煙瘴氣,搞笑連篇,下面我給大家介紹介紹。

  NO·1——余奕豐,余奕豐是個愛耍酷的才子,他學習超好,口才那可是頂級棒的。他的奇特就在於他愛耍酷。就說上次的班隊課,老師讓我們兩大組比辯論賽,余奕豐可是強手中的強手,當沒人能敵時,他便甩一甩頭髮,屁股翹的老高老高(當自己是公雞啊!)還擺上了pose,然後向對手眨眨眼,突然不知從哪裡掏出一副墨鏡,戴起來,說道“我酷吧,被愛上我哦!”全場“暈倒”。

  NO·2——汪海鵬,他可是名不虛傳啊!他既是小發明家又是小動作王。他發明的“毒藥”足以把十幾隻蟲子弄得死去活來。要說上課又是他做會弄,有一次老師講課,他鑽進課桌里不知搞什麼名堂,突然一個同學尖叫起來,原來有人搗蛋用紙彈打她,突然又有一個同學叫起來,原因和上個同學一樣,老師在班上走了一圈,發現汪海鵬笑瘋了,還在老師眼皮底下又射了一個,原來是他用彈弓把做好的紙彈打到別人的臉上啊!就知道他在抽屜里一定不幹啥好事。

  NO·3——張佳浩,別名超級鼻涕王。他的桌子、桌布還有衣服上都是鼻涕,哪有人敢接近他,他整天一副優哉優哉的樣子,沒事鼻子挖挖,沒事還會惡作劇把鼻涕弄到別人身上,所以凡事做什麼事都沒他份,誰會讓他弄呢?所以他成了我們班最悠閑地。

  這就是我班排名前三的“活寶”,還有許多活寶下回再給大家講。

“活寶”排行榜 標籤:活寶作文 尋“寶”作文 “活雷鋒”作文 身邊的“活雷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