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面對這樣的宿友,我該怎麼辦?900字作文

面對這樣的宿友,我該怎麼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有寫這種話題的衝動。在這個宿舍,面對這樣的宿友,我該怎麼辦? 

  我討厭這個宿舍的宿友,更討厭這個宿舍。記得一次星期天,我是住宿生,星期天就要去上學,那一天也不知道為什麼,也不知道我到底做錯了什麼,所有的宿友都不理我了,我們宿舍一共就有4個人,所有的都不理我,我一個人就是一個孤體,在那裡獃著有什麼意思,我就坐在床上看書,一句話也不說,該吃飯了,平時只有她們和我一起玩,所以我也沒交其他的朋友,那一次他們都走了,留下我一個人,傻乎乎的在那看着她們離去的身影,我看着她們開心的樣子,我飯也沒吃,一個人躲在被窩裡偷偷哭泣。晚自習過了,她們都走了,可我呢,一個人孤單的走在回宿舍的路上,回到了宿舍,她們交談這一天快樂的時光,只有我,一聲不吭,畢竟我也很生氣,這也不是他們第一次這樣傷害我了,她們傷了我太多太多次,我真的很想找個地方好好發泄一下。第二天早上,我起來的最早,刷好牙洗好臉,我就一個人去吃飯了,吃好飯,又一個人去了教室,她們還在我的背後說我壞話,說什麼我不等她們,傻子才會等她們,別人又不理你,你還厚着臉皮等她們,人家說不定看都不看你一眼就走了呢。她們也沒有想到,說我壞話,被我給聽見了。在學校的一整天,我都無精打采,每次看到她,我都避開,不想讓她看到我孤單的樣子,她是我們宿舍和我一個班的人。 

  她現在也越來越驕傲,令人討厭。她是一個小組長,根本就不是按成績排的,,誰坐在第一排就當組長。連我們班最笨的人都是組長,她還認為自己很了不起似的,每次叫別交作業都很大聲,恨不得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她是一個“大名鼎鼎”的小組長。每一次考完期中試,期末試,如果她考得好,就會到處問別人的成績,然後報出自己的成績,希望得到別人的誇讚,可她有沒有想過,考得差的人心裡的感受。我越寫越生氣,不知道為什麼,我那麼討厭她。看到她的那個樣子,我就有一股怒火湧上心頭,我知道這樣仇恨一個人不好,“冤冤相報何時了。”可是她真的對我做得很過分,她傷了我太多次了,我也實在忍受不住了,才寫下了這些話,我的胃不好,因為她 ,都不知道我的胃疼過多少次,我就像她們的利用品一樣。 

  在這個宿舍,面對這樣的宿友,我該怎麼辦?是一直忍受着,還是避開她們,不理她們,交個新朋友,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在這裡也謝謝小荷網能讓我說出心裡話。

面對這樣的宿友,我該怎麼辦? 標籤:我該怎麼辦作文 我該怎麼做作文 該怎麼辦作文 怎麼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