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唯一500字作文

唯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唯一 

  世界上唯一永遠愛我的人,她就是我的母親!世界上是唯一能包容我的人,又是她--媽媽! 

  有一次,我在學校里上英語課時,我忘記帶老師布置的作業.當時老師狠狠地罵了我一頓,我心裡覺得很不開心,心裡只是想着:都是媽媽的錯,我的作業本也忘記放我的書包里了,害我被老師罵了一頓.回到家裡,我臭着臉說:“媽,你怎麼收拾我的房間的,把我的英語作業本都弄丟了,害我被老師罵了一頓.”我說著,竟哭了起來.媽媽輕輕地抱着我,說:“都是媽媽的錯,別哭了.”我用力地推了媽媽,跑進房間里哭了起來.正哭着的時候,我抱住一個毛茸茸的小白兔,突然間想到:這不是媽媽買給我的嗎?我再看看房間的周圍,哪一件東西不是媽媽買給我的呢?我生病時是媽媽照顧我的,我愛吃的食物也不都是媽媽買給我的,媽媽全都讓我吃好的.而我,卻這樣對待媽媽,我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於是,我鼓起了勇氣,慢慢地走到了大廳,只見媽媽為我準備了一頓豐富的飯菜.還跟我說:“麗麗,坐下來吃飯.”我忍不住哭了起來,跑到媽媽身邊,抱住媽媽說:“媽,對不起.”“沒關係,這件事就讓它過去吧!”“媽媽,你為什麼不罵我,為什麼不打我呢?”“因為我愛你”.當媽媽輕輕地吐出這幾個字時,我的眼淚更是流個不停. 

  我想:母愛是無私的,也許我就是媽媽唯一最包容我,愛我的人了!

唯一 標籤:唯一作文 唯一的聽眾作文 《唯一的聽眾》續寫作文 我的唯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