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莫大的渴望500字作文

莫大的渴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盈盈月光下......

  曾幾何時,我愛上了寫作,我把寫作當成我神聖的天職,我用自己一顆熾熱的心來和他攀談,我希望以後自己會是個中外聞名的作家。月光柔和地撒向大地,我在窗下,伏案寫作,一張張的退稿箋並無法減弱我前進的動力和決心,無法改變我對寫作的忠愛。我渴望日月給我精華,但是我更想以我自己的能力獲得一次次成功,總有一天,我會令你們刮目相看。因為我堅信,事實就是事實,我有這個潛力和耐心,失敗也會相繼轉化為成功!

  曾幾何時,天上的月亮已經不能代表我的心,我渴望自己成為神仙,那時候我就會有權力,我就可以呼風喚雨,可是天條的殘酷在時時刻刻捉摸着你,不能有人間真愛,不能有七情六慾,沒有自由,沒有真正的生活,不能用最美麗的星星點點來譜寫人生壯麗的詩篇,我渴望生活的美麗與多姿,渴望一切充滿活力的生命,渴望能夠摸摸彩虹,碰碰雨滴,渴望能夠採擷人間最美的,渴望真情與真愛。

  曾幾何時,我已經漸漸邁向成熟,遠遠地把時代俗氣拋在了九霄雲外,有些人,視利己為高尚,視庸俗為潮流,這又意味着什麼?流行的不一定高尚,而不被人發現的有時偏偏是美好的。想必沒有多少人會懂得這句話吧!因為他們沒有讀透,不然怎麼會隨波逐流去尋找流行與時尚?去尋找生活中的美麗與樸實,你會有意外的發現,去探討有價值的事,去發現生活中的真、善、美!

  寒風瑟瑟,繁星滿天,又一度春秋......



莫大的渴望 標籤:我的渴望作文 渴望作文 渴望生命作文 渴望成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