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奧運會感想900字作文

奧運會感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奧運會感想 

  2008年8月8日晚上,北京奧運會開幕了? 

  開幕式非常精彩,全世界無數雙眼睛都在聚精會神地注視着開幕式實況轉播?隨着祥雲火炬被“體操王子”李寧點燃,我激動地流下了眼淚。中國多少年辛勤的汗水,就在這一刻展現在全世界人們的眼前。 

  這次奧運比賽項目分28個大項,共產生302枚金牌。中國體育運動員在這次奧運會上,奮勇爭先,努力拚搏,共奪得了100枚獎牌,其中金牌51枚,取得了歷屆奧運會的最好成績。當一次次國歌響起的時候,我真正感受到了中國的偉大,真為這些運動員們感到驕傲,為祖國感到自豪? 

  在這51枚金牌中,其中跳水有8枚。郭晶晶在參賽前一直緋聞不斷,但她卻一路向前,奪得了女子單人和雙人跳台跳水2枚金牌,表現了出了驚人的毅力和天賦。這次奧運會後她或將退役。然而,她的搭檔吳敏霞將繼續在跳台跳水拚搏,為國爭光。 

  在女子乒乓球比賽中,老將王楠也即將退役,她參加這次奧運會前,曾經檢查出得了甲狀腺癌,但她克服病痛,堅持一邊治療,一邊訓煉,在這次奧運會上奪得了一金一銀,乒乓球決賽以張怡寧奪冠、王楠獲亞軍完美落幕,王楠也用一枚銀牌為自己的奧運之旅畫上了完美的句號。可想而知,這些成績來之不易。 她的樂觀!她的堅強!會一直激勵着我~~~~~ 

  體操男團比賽,中國隊在2004年雅典奧運會上,一時失手,將金牌拱手送給了別人。在這次奧運會上,體操男團健兒團結一心,發揮穩定,終於又奪回這枚寶貴的金牌?在接受採訪時,他們一個個淚流滿面。 

  我最喜歡看女排比賽了,雖然女排未能實現衛冕的目標,着實令人遺憾,但在幾位主力遭遇傷病困擾時能扛下來,用血汗拼出一枚銅牌也實屬不易。作為雅典奧運會奪金時的主力,馮坤,周蘇紅,劉亞男,楊昊,張娜以及趙蕊蕊,她們一路堅持到北京奧運會,而四年的時光里,她們中間有人遭遇了人生的最大挫折,有人則需要每天面對傷病的折磨。她們用驚人的毅力感動中國,也為自己的奧運會畫上最完美的句號。 

  一份耕耘,一份收穫。當看到賽場上一幕幕感人的場面,我真得很激動,我的熱血沸騰了。我想: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做任何事情,只有付出艱辛的努力,才會取得成功。 

  下次奧運會時,我一定還會給中國運動員加油?

奧運會感想 標籤:奧運會感想作文 奧運會開幕式感想作文 運動會感想作文 奧運感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