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喜歡這首歌500字作文

我喜歡這首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鶴峰縣鐵爐白族鄉中心小學 六年級一班 梅  文

  “一個人的晚餐無聊寂寞,兩個朋友能開心的直說,三個人可以給你勇氣,可以安慰你的失落……”《仨人》這首歌是由范瑋琪作詞作曲,郭靜、范瑋琪、張韶涵三人演唱的。此歌曲表達的意境是如此美妙。

  MV中的三個人,就像親姐妹一樣,她們之間從來沒有“不能說的秘密”;她們之間沒有誤會,也沒有憂愁;她們之間無話不說,她們之間的親密是一些親姐妹所不及的,也是世人所羨慕的。

  對於她們來說,友誼不能只曾經擁有,只在乎天長地久,朋友陪伴你到最後。

  我和谷佩佩、陳芳三個人就是這樣的“仨人”,在我們的心中,彼此都是永遠的“Super No .1” ,  我們三個人在生活上互相關心、互相愛護; 在學習上互相幫助;在對方犯錯誤時,我們都會幫她改正。我們從來不會、也“不想懂得”對方的心思。我們就像三胞胎姐妹一樣,心心相印,無話不說。雖然有時我們會因為個人的任性而鬧矛盾,但這絲毫不會使我們給對方產生厭惡,也絲毫不會影響我們渴望得到天長地久友誼的心情。

  我覺得《仨人》這首歌好唱、好聽、好記,不僅是因為它唱出了我們三個人深厚的友誼,而且它的旋律頗為動人,其內容也很適合我們三個人,它的意境正如我們三個人的心情。我喜歡這首歌!

  指導教師:唐匯政



我喜歡這首歌 標籤:我喜歡這樣的老師作文 我喜歡這堂課作文 我喜歡的一首歌作文 喜歡這樣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