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當我唱起這首歌300字作文

當我唱起這首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想只魚兒在你的荷塘。只為和你守候那?w白月光……”剛我唱起這首歌,我好想睡在這音樂的懷抱里。

  我不知不覺得進入了着富有者詩情畫意的森林,瞧,這晚上的現實就是美。?w白的月光想媽媽的手輕撫着自然地氣息。我好像化身為這裡的一顆顆閃爍的星星,與月亮作伴,與夜晚同床共睡。一片片漣漪在水中無憂無慮的蕩漾,魚兒也跑來活潑歡暢,在媽媽的懷抱里撒嬌,和荷花一起欣賞着美妙的月光,和荷葉一起嬉戲,彷彿把最重要的事情忘了。咦,怎麼會有這麼多的小燈籠?哦,是螢火蟲啊。她穿上美麗的新衣,投入大自然力,我悄悄的跟了過去,她正在跳舞,每換一個動作,身上的熒光就一閃而過。

  我的夢從此就不用擔心了,這個好多美景,還是希望大家幫我完成。

  海師附小五年級:蔣夢嫻



當我唱起這首歌 標籤:想起這件事我就高興作文 當我面對挫折的時候作文 當我走進大森林作文 當我想起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