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由《母親》這首歌想到的400字作文

由《母親》這首歌想到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每當我聽見《母親》這首歌:“你入學的新書包有人給你拿,你雨中的花折傘有人給你打,你愛吃的三鮮餡兒有人(她)給你包,你委屈的淚花有人給你擦......”就會想起我的媽媽。 

  那是深秋的下午,放學后,爸爸一直沒去接我,我在校門口等得心急如焚,天快黑了,我看見一個熟悉的身影,騎着大紅色的小自行車,緩緩向我駛來,我定眼一看原來是媽媽。這時,狂風颳了起來,緊接着烏雲翻了過來,雨開始朝我的臉上瘋狂的飛舞。媽媽趕緊把自己的雨衣披到了我的身上,雨越下越大,媽媽身上的雨滴歡快的淌着,把媽媽的衣服都淋濕了,我感動的流下了眼淚。那天下午,回到家一看,媽媽成落湯雞了,而且還感冒了。 

  在家裡,我就像個小公主,想幹什麼.想吃什麼都行。媽媽辛辛苦苦炒好的雞蛋,我說:“咸,不好吃。”還得讓媽媽重新給我做。買衣服時,我嫌這個不好看那個又太大,轉了一上午還得還那件衣服。原來的我不懂事,一會兒要這個一會要那個,也沒想過這一分一厘的錢是怎麼得來的;原來我非常懶連襪子自己都不洗,讓媽媽洗。但自從我聽了這首《母親》的歌,我心裡想:“以後不在惹媽媽生氣了。”

由《母親》這首歌想到的 標籤:《母親》作文 想到的作文 從烏塔想到的作文 照片想到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