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喜歡這次有趣的野炊500字作文

我喜歡這次有趣的野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喜歡這次有趣的野炊

   四年級一班

  郭建麒

今天,秋高氣爽,老師帶領我們去野炊,我們的情緒都沸騰起來了!我們走了許多路,累得都氣喘吁吁,但是精神仍舊很飽滿。

好不容易到了黃河外灘,我們都迫不及待的跑到了野炊的地方,用石頭搭起了灶台,還找來了許多木柴,我先把木柴放到灶里,組長拿着火機點起木柴,可是還沒到一分鐘火就滅了。我想起了媽媽說過,把木柴支起來,透着空氣火容易着,我就按着媽媽的方法做,火終於燒了起來。我們可以炒菜了,放好了鍋,倒上油,很快就把油燒開了,大家手忙腳亂的把洗好的菜倒進鍋里,放上鹽,又倒上了醬油,用鏟子把菜翻了又翻,香噴噴的炒油菜出鍋了。女同學早已把餐布鋪在了草坪上,我們就把一道道菜放在餐布上。這裡到處都散發著飯菜的香氣。二組的小米飯也做好了,但是還不能吃,饞得我們的口水都要流出來了。同學們都圍攏來了,老師說:“野外大會餐開始!”我們就像一群餓狼似的撲上去各自吃起來。這時父母下班后都來了,他們發現我們帶的饅頭不夠,李孟璽的家長就去買來了許多饅頭,不一會兒的功夫,大家都吃飽了,打掃完草地上的食物垃圾,我們才離開了“戰場”。

經過這次野炊,我感覺到團結就是力量,今後做什麼事都要和朋友合作。

我喜歡這次有趣的野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我喜歡這次有趣的野炊 標籤:有趣的野炊作文 我喜歡這樣的老師作文 我喜歡這堂課作文 快樂的野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