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麗的濱河廣場600字作文

美麗的濱河廣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美麗的濱河廣場 

  濱河廣場是個美麗的地方,從早到晚的景色各不相同。 

  早上,濱河廣場靜靜的,忽然聽見了幾聲鳥叫,給靜靜的濱河廣場注入了幾分生命的氣息。這時,又來了幾個到濱河廣場晨跑的小夥子,小鳥叫得更歡了,為他們歌唱,為他們加油。 

  下午,濱河廣場熱鬧了,老老少少都喜歡來到這裡玩耍。尤其是小朋友們,有的騎自行車,有的滑滑板車、旱冰,有的捉迷藏,還有的放風箏……你看那滑旱冰的,滑得真快呀!哎呀,糟糕!他摔倒了,都哭了,一定非常痛吧!不過沒關係,小孩子是不怕摔的,勇敢地爬起來又繼續滑。你再向上看,哇,風箏好多呀,各式各樣的:金魚、老鷹、孫悟空、長龍……在天空中競相飛翔,形成了一幅五彩斑斕的畫卷。周圍的高大的樹木像是濱河廣場的衛兵時刻保護着小朋友的安全。誒,一些小朋友怎麼一直扒在河邊的石欄上向下望着?硪,原來他們正在觀看着工人們修建污水管道呢。一輛挖掘機用他那巨大的爪子伸向地里,一抓便是一大鏟泥土,再伸出長長的臂膀,到入河中。這巨大的東西真厲害!小鳥飛起來,快樂地歌唱,好像在為他們鼓掌喝彩。 

  夜幕降臨,廣場更熱鬧了,大人們歡聚一堂,音樂隨之播放。人們隨着音樂高興的跳起自由舞,有的還邊唱邊跳。月亮姐姐出來了,是被好聽的音樂吸引出來的,是被人們 美麗的舞蹈吸引出來的;是被大家火一樣的熱情吸引出來的。人想走,月亮姐姐就跟着他走,似乎捨不得似的。小草、大樹都豎起耳朵聽音樂、“尖”起眼睛欣賞人們優雅的舞姿。時間不早了,人們都回家了,小草、大樹也都睡了。月亮姐姐還在天空照着大地。 

  這濱河廣場真是美麗又迷人啊,快來玩吧!

美麗的濱河廣場 標籤:美麗的濱江作文 美麗的濱江路作文 濱河公園作文 美麗的八一廣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