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廣場鴿600字作文

廣場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星期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來到人民廣場看鴿子。

  鴿子有的穿着純白的紗裙,有的披着黑色的風衣,有的身着一身花衣裳,還有的脖子上有一個個圓點,像戴着一串珍珠項鏈。這時,一隻鴿子飛到了我的跟前。我開始仔細地打量它:它全身雪白,一雙黑珍珠似的小眼睛四處張望,橙黃的小嘴一張一合,好不惹人喜愛!一對翅膀十分矯健,那是經過狂風的吹打,暴雨的洗禮而磨練出來的。

  它們有的一動不動地站在雕像上,眼神一直盯着前方,彷彿自己也是雕像的一部分;有的頑皮的跳到人們的桌上找東西吃;還有的挺起胸脯,踱着方步,在廣場里走來走去,活像個神氣的大將軍……只見養鴿人把哨子拴在一隻鴿子的腿上,隨即把鴿子一放,那鴿子便扇着翅膀,衝上了天空,又飛快地俯衝下來,哨子便發出悠揚的聲音。鴿子的盤旋,翻騰,也可以從哨音中聽出來。我買了一包玉米,撒在跟前,這下,鴿子便變得千姿百態。有些膽大的鴿子像發現了珍寶似的,連跑帶飛地衝過來,低下頭,像小雞啄米似的,一啄一啄。遇到旁邊搶食吃的,還仰起頭,扇動着翅膀,彷彿在說:“這些玉米都是我的!”有些膽小的,警惕地一步一步地挪到玉米跟前,小小的頭四處轉動,隨後,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叼起一粒玉米就跑,直到很遠的地方才開始慢慢的享用。我又放了一些在我的手上,鴿子便停在我的手指上,用又細又尖的嘴啄起來,弄得我手心痒痒的,忍不住“咯咯”地笑出聲來。

  夕陽西下,鴿子們回到了鴿舍。而我的腦海里,卻閃現着這樣一幅畫面:一隻只廣場鴿紛紛投入天空的懷抱,自由的翱翔……

  建青實驗學校四年級:梁瑋庭



廣場鴿 標籤:廣場作文 廣場舞作文 人民廣場作文 去廣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