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讀《大學生與戰士有感》300字作文

讀《大學生與戰士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讀《大學生與戰士有感》

 湖北省武漢市 武鋼第十九小學四(四)班 徐浩倫 在平常的生活中,我們經常碰到一些做好事不留名的無名英雄,他們往往是一些不起眼的人。這就是我讀《大學生與戰士》后的感受。

讀了這篇文章以後,我覺得這個戰士非常偉大。在一列飛馳的火車上,兩個目空一切的女大學生用英語奚落一個認真讀書的小戰士,小戰士雖然聽懂了她們的談話,可他還是默不作聲地坐在椅子上讀書。過了一會兒,大學生們睡著了,小戰士卻幫她們修好了收音機。他是一個多麼無私的人啊!

我想到這裡,內心感到一陣愧疚,我為什麼與他差距這麼大,平時只要我受一點委屈,稍有一點不順心的事就生氣,而這個小戰士面對別人的奚落,不屑一顧,以德報怨。這才是真正的無名英雄。

  指導教師:方老師

讀《大學生與戰士有感》 標籤:讀狼牙山五壯士有感作文 狼牙山五壯士有感作文 大學生作文 我的大學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