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讀《蘭心的秘密有感》有感450字作文

讀《蘭心的秘密有感》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這個故事講得是蘭心在仙女的幫助下,如願以償的把他的父母變成了小矮人,因為他們總是和她唱反調,而且他們的身體繼續不斷的按二分之一的比例繼續不斷的縮小——如過他們不對蘭心的心意的話。可是他的父母實在是太小了,風雨交加的夜裡,蘭心去那裡尋求庇護?她的手指弄破誰來給她包紮?而且她小小的父母差點被貓當做老鼠吃掉。蘭心在這始終感到了深深的恐懼和孤獨。幸好在這時,仙女的紙條悠悠的飄到了腳邊。蘭心又跟着自己者的紙飛機有一次找到了仙女,仙女幫助了她,但有一個麻煩:蘭心必須一直聽媽媽和爸爸的話,否則就會遇到和爸爸媽媽相同的事情。這個蘭心心底的秘密一直隱藏到第二個星期五。後來蘭心發現如果沒有充足的理由和極端的必要,她就不能不服從父母的指令,父母也才可以否決蘭心的提議……

  這本書還講述了一位隱士和一名強盜在一個夜圓之夜的一處幽谷的傳奇故事。

  讀了這個故事(蘭心的秘密)我明白了做什麼事都要有充足的理由。讀另一個故事(月圓夜的傳說)我明白了:人不可能永遠是對的,哪怕是大智大賢的人也是!

  河南焦作武陟縣育才五年級:周健



讀《蘭心的秘密有感》有感 標籤:讀《秘密花園》有感作文 童年的秘密作文 冬天的秘密作文 自己的秘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