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奇妙的四季1000字作文

奇妙的四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大自然是令人費解的,她保護着綠蔭如野的大地。大自然是單純的,她像風一樣的吹拂在人們的身邊,讓人們不由自主的想起了大自然是我們最“敬佩”的楷模。

  在我家小區的後花園里,隱藏着我對大自然的深深的博愛。那裡的一年四季都很美麗,無論在哪裡,都能感受到大自然的氣息。

  春天來了,春姑娘拿起魔法棒,把沉睡的花朵、小草喚醒了,一棵棵松樹換上了新裝,好像是等待遠方的親戚,是多麼威武,多麼神氣!我興高采烈的走在草地上,悄悄地走一步,悄悄地走一步,每一步都是小心翼翼的,真害怕傷害了那一朵朵花骨朵。在春天的草地上,小草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格外鮮艷,這裡的每一處的景色都令我難以忘懷,真像一幅幅彩虹般地畫卷。碧綠的青草,鮮艷的小花,一棵棵具有高大精神的松樹,還有一個令人歡樂的噴水池,多麼美麗的畫面啊!

  烈日炎炎夏天悄悄地乘風而入,我漫步來到池塘邊,活潑可愛的小蝌蚪在池塘里游來游去的,好像在玩捉迷藏一樣,玩的真開心!我又來到了柳樹下乘涼,她那細長細長的柳條在我的身邊“飛”來“飛”去的,好像在和我吐露心事:太好了!太好了!夏天終於來了,我不但可以不用再忍受冬天的饑寒,而且還能為人們乘涼,樂於助人可真是一件快樂的事情呀!夏日的綠,在天地間揮毫潑墨,在藍天白雲下,描繪着一幅幅多彩多姿的畫卷。映入眼裡的或墨綠,或清綠,都完全地脫了鵝黃的底子,它是這般的蔥蘢和葳蕤着,不再淺薄、不再稚嫩,濃濃的把生命的層次極盡展現。它充滿激情地吸納着烈烈的陽光,悠悠的呼吐出純純的氣息,讓你在這樣綠的庇護中,神清氣爽,盡享清涼。可是那天也有不測風雲,帶了陰和陽電的雲朵在午後熱吻,閃電是不經意露出的含情脈脈的目光,雷聲是他們快樂的笑語,而雨後七色的彩虹呢是他們愛的結晶。藍的天,白的雲,絢麗的彩虹,交織盛夏日最美的風景。

  當秋天來臨時,菊花欣然怒放,一簇簇,有的黃,有的白,有的紅。松樹卻準備換上過冬的衣裳,如果你這時走在草地上,你就會發現,雖然秋天的草地沒有春天美,但另有一番韻味!秋風習習,一陣涼風吹過,將地上的樹葉,吹成“紅地毯”;一道陽光像箭似的射來,樹葉就會閃閃發光,夕陽餘暉下,紅樹葉在夕陽的照耀下,顯得十分美麗。

  寒風刺骨的冬天不省人事,外面的雪花嘩啦啦的下着,當你走出家門時,也感到無比清晰,冬天很簡單,也很隨和。啊!冬天,你為春天做下了鋪墊,若不是你,也不會有美麗的春天。我敬佩你——冬天!

  大自然的美讓人目不轉睛,使人無比欣慰,我真想說一聲:“大自然,Iloveyou!”

  山西省長治市火炬中學四年級一班四年級:牛佳欣



奇妙的四季 標籤:奇妙的動物作文 奇妙的夢作文 奇妙的海底世界作文 奇妙的聲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