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109階梯教室300字作文

109階梯教室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109階梯教室位於教學樓的後邊,是教學樓的鄰居。它建於20世紀60年代中期,在90年代改造過。 

  階梯教室的外邊是乳黃色和紅色的瓷磚,教室的東邊是一排高大的松樹;南面有一個門,門的兩邊有樓梯,南面的牆用的全是乳黃色的瓷磚;西面由乳黃色和紅色的瓷磚徹成,西邊帶有外樓梯,共78個台級。走到最頂層——第三層,可以俯視教學樓後面的風景,還可以做一些小運動;階梯教室的門在北面,正對着教學樓。 

  在階梯教室里,北面有四塊可推拉黑板,還有一個棕黑色的講台;東北面有一個多媒體桌子,裡面放有電腦、放映機……在教室正中有165個排椅和55張長學習桌,一張學習桌可以坐3個人。階梯教室屋頂有12盞電燈,6台吊扇,還有4個音箱。最特別的就是階梯教室地面和別的教室不一樣,它有一個一個的台級,共8層,這樣,坐後邊的同學看前面就容易多了。 

  階梯教室是專門為上大課、開小會議和小型活動而建的。設備先進而又實用。

109階梯教室 標籤:我的2009作文 階梯作文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作文 2108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