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賀》獻給最親愛的萱,生日快樂!800字作文

《賀》獻給最親愛的萱,生日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一]晴天從未離開 

  早在好幾月之前我就開始幻想着這一天了,扳扳手指姆數數,我們已經過了好幾個年頭。這次你的生日卻是最後一次出現在我們這個相遇的初中生活里。沒有任何徵兆的,就快要接近離開的日子了,時間可過得真快。 

  很想好好的再和你們一起出去玩一次,好久沒有這樣了,自從上了討厭的初三之後,什麼都變得忙碌。依稀記得以前我們幾乎每周都出去happy一次的日子,那時候真的好開心。 

  可是每次出去的時候我又會擔心你,你每次都喝很多。你需要學會自覺,知道么?現在是我們幾個耍得好的還沒什麼,以後如果是生意應酬什麼的,你還不學會矜持點……自然學習上也是如此。 

  就在這短短的兩年裡,我也懂得了不少人情冷暖,世態炎涼。雖然了解得還不夠透徹,但足以對你提出衷告。 

  [二]莫道人生得意須盡歡,未尚可急待此時? 

  今天是你的生日,你滿15歲的日子,一個充滿了愛的考驗和青春的肆意的年華。 

  學會成長,學會分擔,學會寬容。懂得你的人生路,是需要一步一步腳踏實地走下去的。即使每一步會那麼艱難,但艱難過後你會擁有的,比之前失去的更多。 

  [三]帶給你成長的歲月 

  給你的生日禮物,是我大姨從海南那邊帶來的貝殼。一個一個的,很是小巧精緻。既然你是十五歲的生日,我挑了十五個貝殼,希望你永遠能記住這個特別的秋冬季,一個叫林夕顏的女孩為你送上的祝福: 

  願你如貝殼一般,經過考驗與歷練,會成為一顆舉世閃耀的珍珠。 

  [四]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生日快樂! 

  四個簡單而意義深重的字,在你的這一生中,也許有無數個人對你說過這句話,甚至有些人的名字你都已忘卻,但是我相信,我會在你的記憶里,留下一道獨特的風景,一段平凡而又不平凡的回憶。 

   

  、愛你的顏 致

《賀》獻給最親愛的萱,生日快樂! 標籤:祖國媽媽,生日快樂作文 母親,生日快樂作文 最親愛的作文 我最親愛的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