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得到火種以後700字作文

得到火種以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得到火種以後 

  太陽神阿波羅一行駕駛着太陽車浩浩蕩蕩走到山彎路口時,卻不知早己躲藏在樹叢中的普羅米修斯神不知鬼不覺地將茴香樹的枝條插進了太陽車的烈焰中,瞬時舉着偷取來的火種一股煙似的溜走了。 

  普羅米修斯小心翼翼地把火種送給了部落長老,部落長老決定為普羅米修斯舉辦一次盛大的慶功晚會。 

  太陽緩緩地走下山坡,山坡下露天的慶功會場地卻熱鬧非凡。場地的四周堆放着奼紫嫣紅的野花。一群群用樹葉當衣的男女老少們打扮得花枝招展,陸陸續續地從四面八方走進了慶功會場。 

  夜幕降臨了,普羅米修斯在部落首領的陪伴下,健步走進場地。這時候,群情像熱鍋上的沸水似的來回涌動。只見部落首領把手一招,隨即五、六個身強體壯的小夥子衝進場地,把普羅米修斯高高地拋向空中,口中齊聲叫喊着:“哎唷嗨,向大英雄致敬!。哎唷嗨,大英雄與江河共存,與日月同輝!”一群扎着各式髮髻的年輕小姑娘跳起了秧歌舞,邊唱邊跳,那回蕩在山谷中的歌聲,更顯得娓娓動聽。幾個赤着腳,光着屁股的小男孩把一朵朵山花拋向普羅米修斯,以表示對他的敬意。 

  天色越發越暗了。這時部落首領一聲大吼,人們紛紛點燃火棒,片刻間圍成了一圈。部族首領雙手托着慶功酒杯,恭敬他對普羅米修斯說遒:“感謝你!尊敬的大英雄,是你給我們送來了光明,是你改變了我們的生活,是你把人類推前了一大步。為大英雄舉杯!”這時晚會高潮迭起,人們舉起火棒跳起了火龍舞,龍頭時而騰空昂首,時而俯視大地,猶如遨遊在霞光雲海之中;龍身像那龍捲風似的,上下翻動,金光燦燦;龍尾左右搖擺,好不壯觀。有的手持大棒時而點地聚合,時而舉手分散,像朵朵盛開的火花,發出熠熠的光;有的手持火棒沖向山頂,頓時,一條條火龍,遊覽於彎彎的山間;還有的連人帶火在原地轉動,劃出一圈圈火光…… 

  子夜時分,慶功晚會在人們的蝓快歡樂聲中結束了。

得到火種以後 標籤:火種作文 得到作文 我得到了關心作文 渴望得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