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水的哭訴300字作文

水的哭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生活中,我們經常用來喝、用來洗、用來維持生命的東西是什麼呢?是水!水原來是清藍色清藍色的,可是現在她卻換了衣服——污水、污泥的黑衣服。有一天,我做了一個夢,本來是好好的夢,卻變成了一場讓我聽到哭訴的夢。 

 我夢到了自己來到了一個森林裡的一條小河前,“啊!水真藍!”我說。“是啊,我很藍吧?”河水姐姐說。“你會說話?”“當然,我是河裡的精靈。可是等明天,你一定會對我很失望的。”河水姐姐又說。“為什麼?為什麼?”“你自己看着吧!”過了一會兒,我看見,樹木逐漸減少了,似乎是荒漠的樹一樣;高樓大廈在樹的地方建起;嗚嗚的工廠排水聲一起,污水便排放到了清水中,頓時,整個世界變黑了。

 我在夢中望着世界,哭了。“這都是我們害的!!”

 我被驚醒了,又望了望,我還在大廳的房間里。“我終於懂了,人類的“不可告人”的秘密。

 因為這個夢,我一直在想:人類什麼時候可以不污染環境啊!

水的哭訴 標籤:地球媽媽的哭訴作文 小鳥的哭訴作文 地球的哭訴作文 哭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