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老鼠的哭訴450字作文

老鼠的哭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尊敬的人類朋友:

  你們好!

  今天,我冒着生命的危險,代表老鼠家族向你們提出請求:尊重我們的生命!

  以前,不管是誰,只要看見我們,就隨手拿起硬物打、砸我們,我們的同胞不是被當場打死也是遍體鱗傷落荒而逃。你們還全民動員“老鼠過街人人喊打”,害得我們連門都不敢出。

  是的,我們經常偷吃你們的東西,可那是生存的需要,如果不偷吃,我們就得餓死呀!你們也太小氣了,把什麼東西都藏得緊緊的,我們吃不到,只好用牙齒咬,牙齒可疼呢!要知道,假如有一天,我們吃不上東西,都被餓死了,遍地都是我們同胞的屍首,那時的後果應該也很可怕吧!難道我們就真的讓你們那麼可恨嗎?

  難道我們的生命就沒有價值嗎?我們為人類科學的研究也作出了巨大的貢獻呢!現在,全世界不是正在努力構建人與自然的和諧嗎?為了你們的明天,為了我們的未來,尊敬的人類朋友,求求你們,善待我們吧!

  福建省永定縣下洋中心小學四年級:胡維林



老鼠的哭訴 標籤:地球媽媽的哭訴作文 小鳥的哭訴作文 地球的哭訴作文 老鼠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