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雷伊的哭訴300字作文

雷伊的哭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大家好,我來自賽爾號的赫爾卡星的荒地,我的名字叫雷伊,我曾經管理着赫爾卡星中的比比鼠、羅奇…… 

  有一天,我離開了赫爾卡星,離開了賽爾號,去旅遊去了(瞎編的),要準備後年我才回來,誰知…… 

  我收到了一封比比鼠和羅奇寄來的信,裡面說: 

  雷伊,你快回來吧!由於我們的等級太低,鬥不過尤納斯,聽說他不是我們賽爾號的,他是來自一個好像叫拜倫號的,別的星球都平安無事,因為他們都有他們自己的BBOS,而我們的BBOS你——雷伊不再,快回來吧!!!我們的領袖——雷伊 

  你的手下——比比鼠、羅奇 

  2009年12月21日 

  什麼,我才旅遊了半年不到,赫爾卡星卻遭到了破壞,可惡的尤納斯,明年的第一個雷雨過後,我回來后,我一定會讓你血債血還!!! 

  大家請加我米米號:6260558 

  請看另一篇關於賽爾號的作文:http:///zuowen/html/174/455631.htm

雷伊的哭訴 標籤:雷伊的故事作文 地球媽媽的哭訴作文 小鳥的哭訴作文 地球的哭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