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大自然的哭訴1000字作文

大自然的哭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告訴你們一個小秘密,就是昨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奇怪的夢,請你們認真的看我的作文吧。

  “呼——呼——”一陣風把我吹到了一個奇怪的地方,那裡的樹木被砍光了,工廠里不短的把廢氣往外排,大海里的魚大量死亡。正當我在不解的看着四周時,一隻小刺蝟和她的孩子正在急急忙忙的走呢!我跑過去問她們:“刺蝟小姐請告訴我,為什麼這裡會怎麼落魄啊?”小刺蝟說:“你是剛剛來的嗎?”我回答說:“是啊,我是不知不覺的來到這裡的。”“那說來話長了,以前,這裡是一個美麗的地方,生活着許多少見的動物:犀牛,鴕鳥.....之類的。春天,這裡百花齊放,綠樹發芽。夏天,綠樹成陰,從海面上吹來了涼爽的風。秋天,田野一片金黃,我們許多小動物都早起早睡天天起來練功,有的動物起來下地幹活,大夥都收穫了不少。冬天,我們冬眠了,我們靜靜的在地下或洞里睡覺,沒有人可以把我們叫醒,到了春天我們才起來。後來,日本的皇帝派出來的手下發現了這個島,想讓日本皇帝來這裡參觀,而且皇帝還會?銀子。於是皇帝的手下告訴了日本皇帝,日本皇帝馬上坐了一輛大船來到了島上,日本皇帝來到了這裡,他們就貪婪的吸着島上新鮮的空氣,船家認為應該給這個島起個名字,皇帝就親自給島取了個名叫‘幸福島’他們來到了這裡就砍伐樹木,又起了很多樓房,建了許多的工廠,和公司,他們還大量的捕殺動物,許多鳥沒有安家的地方,有樹的地方沒有鳥這個‘醫生’也漸漸死掉,我們動物有的死的死,有的逃的逃,我和我的孩子們現在正要逃命呢!小朋友,你也快和我走吧,日本皇帝見了,會把你殺頭的啊!”小刺蝟傷心的說了有說。“不行!我要去和日本那個鬼說清楚,我管他叫什麼日本皇帝,那狗屁日本鬼還害過了我們中國人呢!”我聽了刺蝟的話,我激動得想馬上去殺死那日本狗屁鬼呢。

  “轟——咚——”許多動物跑來了,其中一隻小兔子說:“唔——,那些日本佬又排出廢氣了,今早,我起來看見天空媽媽的臉色很不好,我就問天空媽媽:“你怎麼了?”天空媽媽說:“咳——咳咳——日本皇帝的工廠把廢氣排出來,讓我的心臟病快發作了!你們要保重啊。”我聽了我快要哭了”小兔子說完又傷心的哭了。

  我聽了那麼多動物的哭訴,我多麼想去和那些日本皇帝說啊!不!他們不配說成皇帝,他們只配說成垃圾。十年後,我要發明一種可以讓人好好反省的藥物,十年後......反正等到十年後,我要好好教訓這幫“垃圾”,日本狗屁皇帝你給我等着。你傷害了動物的家園,你破壞了大自然的美麗,影響了大自然的名譽。你給我等着!

  “你給我等着————”我被驚醒了。我想了想,說“十年後,你等着我!”

大自然的哭訴 標籤:地球媽媽的哭訴作文 小鳥的哭訴作文 地球的哭訴作文 大自然的啟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