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一隻青蛙的哭訴300字作文

一隻青蛙的哭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Hi,大家好,我是一隻小青蛙,大家都稱我們為“豐收小衛士”。我們一般生活在農田裡,以吃害蟲為生,每天想玩就玩,想吃就吃,一直過着衣食無憂、幸福快樂的生活。

  可惜好景不長,幸福就像南飛的燕子,始終要離我們遠去。有一天,貪婪無知的人類突然發現我們的肉非常鮮美,於是開始對我們大量捕殺,使手無寸鐵的我們無奈地成為了他們的盤中餐。本來蛇就是我們最大的天敵,現在我們又多了一個新敵人——人類。這樣下去,我們青蛙家族的滅亡真的是指日可待啊!

  我們能幫助人類捕食害蟲,是人類的好夥伴啊!如果沒有我們,害蟲就可以興風作浪、為所欲為地禍害莊稼、禍害人類。可是,人類怎麼可以反目成仇、恩將仇報?人類,快停止你們這種無知的行為吧!



一隻青蛙的哭訴 標籤:青蛙的自述作文 兩隻青蛙作文 地球媽媽的哭訴作文 小鳥的哭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