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剝玉米400字作文

剝玉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國慶節假期里,我來到了奶奶家。奶奶家收穫了一大堆玉米棒,堆滿了小院。看着滿滿一院子的玉米,爺爺奶奶可高興了。奶奶說:“哎!?這玉米好是好,但是要都把皮剝下來,然後晒乾,這可不是件容易的事呀!?”我自告奮勇地說:“奶奶,我要來剝,我要來剝。?”奶奶說?“行?”。我拿着小板凳?坐在玉米堆邊。

  這時姐姐來了,我連忙招呼姐姐:“姐姐,姐姐過來和我們一起剝玉米吧??”姐姐爽快地答應了。我把玉米綠油油的皮剝下來,玉米露出了金燦燦、黃澄澄的果實,看着讓人陶醉。

  剝着剝着,一條小蟲子從玉米里爬了出來,嚇得我都不敢再剝了。姐姐說:“這種蟲子不咬人,而且還很好玩呢!”說著,姐姐把蟲子捏了放在我的手裡。蟲子在我手心裡爬啊爬,顯得十分笨拙,這時害怕和膽怯早就拋到九霄雲外了。我們剝着剝着,不知不覺天就黑了,看着剝好的一堆玉米,我開心極了。這時奶奶走過來,撫摸着我的頭說:“宇涵還真是挺能幹的,真是個好孩子呀!”聽了奶奶的話,我心裡美滋滋地,心想:明天我一定要剝更多的玉米。

  四年級:高宇涵



剝玉米 標籤:掰玉米作文 玉米作文 偷玉米作文 玉米熟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