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最愛去的地方400字作文

我最愛去的地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從小到大我去的地方實在是太多了,可最愛去的地方還是姥姥家。

姥姥家的門外有一個小菜園,那土地鬆軟的就如同被蚯蚓鬆了上億遍般,非常適合種菜。每當開春的時候,姥姥就會在菜園裡種上許多時令蔬菜,每次收成都非常好。每當蔬菜豐收的季節,我們全家就會隔三差五的到姥姥家去蹭飯。我們臨走的時候,姥姥總要給我們放上許多,說:“這才是純天然的綠色蔬菜啊。”

姥姥家的院子里有一棵無花果樹。在我很小的時候,當我看到這棵只結果不開花的 “怪樹”時,我問姥姥:“姥姥,這是什麼樹啊,怎麼只結果不開花呀?”姥姥說:“這是無花果,因不開花得名。”我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

姥姥家的二樓原來一直是當倉庫來用的。自從舅媽來了以後,住房就成問題了。舅舅只好把二樓重新整理了一遍,也不知道舅舅給二樓施了什麼魔力了,非常涼快,夏天我們吃完飯就到二樓打牌、閑聊。現在姥姥家又多了一個新朋友——電腦。舅媽沒事就上網。名副其實的網蟲啊!

我愛姥姥家的小菜地,愛姥姥家的無花果樹,更愛姥姥這個溫馨和睦的家!



我最愛去的地方 標籤:最愛去的地方作文 我愛去的地方作文 我想去的地方作文 想去的地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