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要學會勸慰人350字作文

我要學會勸慰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勸慰是什麼?是夏天的風;是黑暗中的陽光;能驅走人的噩夢;勸慰是醫治心靈創傷的一劑良藥。

  如果不會勸慰,會讓傷心的人更加傷心,讓痛苦的人更加痛苦。不僅達不到勸慰效果,還會適得其反火上澆油、雪上加霜。

  今天課上進行了勸慰人訓練。一家三口坐索車,繩索斷裂隨即掉入水潭,說時遲,那時快,爸爸舉起女兒舉出水潭,女兒得救了可是爸爸媽媽已經死了。事後,小女孩陷入深深痛苦之中。我們該怎樣勸慰她呢?同學們眾說紛紜,但都沒說到點子上,老師的排比句練習,讓我們找到靈感。

  爸爸走了嗎?沒有。你是他生命的延續;媽媽走了嗎?沒有。她在天堂上看着你好好活下去;老師走了嗎?沒有。她希望你振作起來;同學走了嗎?沒有。他們讓你趕快回家。

  今天我很高興,我學會了勸慰人。

  四年級:孫奕鑫



我要學會勸慰人 標籤:我要學習作文 要學會感恩作文 要學會堅強作文 我要成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