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每個人都要學會感恩300字作文

每個人都要學會感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是誰?在下雨時在你身後為你撐起一把大傘,是你的父母,是誰?在你發燒時背你去醫院,還是你的父母,是誰?每天辛苦地為你做這,做那,依舊還是你的父母,我們小朋友都已經長這麼大了,卻從來不懂在父母累的時候,對父母說:爸爸媽媽,你們累了,我來幫你們做。”有時,爸爸媽媽做一些不讓你開心的事,我們就會生氣,說他們,卻從來沒想到父母做的每一件事都是很辛苦的!!所以,每個人都要學會感恩,我想:將來,我長大了,一定要想爸爸媽媽從小照顧我的那樣去照顧他們。”他們對我們無怨無悔,我們卻對橫眉冷對,從來沒有想過他們心中有多累,有多苦啊,我們一定要好好學習,將來報答父母,報答我們美好的祖國!!!

  保密五年級:yycf百變小魔女



每個人都要學會感恩 標籤:要學會感恩作文 學會感恩作文 學會感恩父母作文 每個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