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人要學會感恩700字作文

人要學會感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落葉在空中盤旋,譜寫着一曲感人的樂章,那是落葉對滋養它的大樹的感恩,白雲在湛藍的天空中飄蕩,描繪着一幅感人的畫面,那是白雲對哺育它的藍天的感恩。 

  感恩是牡丹。人人都知道牡丹的驚艷,可沒有多少人能真正地沉下心來領略其中的美。就像,人人都知道我們的父母給了我們無私的愛,卻沒有多少人真正地學會了感恩這至親的親人。在這個世界,在芸芸眾生中,我們可以沒有朋友、沒有同學,甚至沒有兄弟姐妹,但是,我們不能沒有父母。是父母賦予我們血肉之軀,養育我們長大,又教會我們怎樣認識自己,怎樣認識世界,做一個有用的人。父愛如山,偉大堅實而又廣博,他教我們學會了堅強,學會了寬容,懂得了自製。母愛如水,溫暖無私而又細膩。她教會了我們如何用愛去善待世界上的每一個人和每一件事。只要你珍惜生活中的幸福點滴,總有一天你會發現——那個老衝著自己發火的爸爸和那個老愛嘮叨的媽媽,在他們的偽裝下藏着深沉的愛。感恩是牡丹,他告訴我們要學會感恩,就要先學會感恩我們的親人、朋友與同學. 

  感恩是臘梅。每當寒風凜冽時,白花凋殘,只有臘梅,風越大,它便開得越艷。就像,對於那些曾經傷害過我們的人,有些人的感恩之心就像寒冬里的白花,凋殘了。而有些人的感恩之心卻像臘梅那樣越開越艷。以前,有知識的外國人總是瞧不起中國人而中國人總是不在意.我們中國人做對了因為總有一天你會發現正是這個仇人讓你有了活下去的力量,也有了人生目標。所以,感謝那些曾經傷害我們的人吧!是他們磨練了我們的心智。感謝那些曾經刺激我們的人吧!是他們強化了我們鬥志。感謝那些曾經嘲笑我們的人吧!是他們堅強了我們的信念。感恩是臘梅,它告訴我們要學會感恩,還要學會感恩我們的“仇人”。 

  生命總是夾着歡樂與痛苦。但是,只要你學會感恩這一切,你的生命就會在感恩這朵不謝之花的點綴下變得的更加美麗.

人要學會感恩 標籤:要學會感恩作文 學會感恩作文 學會感恩父母作文 要學會堅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