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學習騎自行車400字作文

學習騎自行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上個星期天,我在早上八點鐘就起床了,因為媽媽答應了我,要帶我到公園學習騎自行車。吃了媽媽為我準備的豐富早餐,我們便快馬加鞭地出發到臨近的公園。

  公園裡有許多的老人家,媽媽一一地打了招呼。公園裡的空氣十分清醒,我忍不住大口大口地呼吸,想要把這清新的空氣一股腦地吸進自己的身體里。

  隨後,我跳上了自行車。原本以為騎自行車是一件簡單不過的事情,卻萬萬沒有想到一坐上自行車就跌倒了。幸運的是,我並沒有受到太嚴重的傷。媽媽耐心地教導我,讓我平衡身體,並扶着自行車的車把,讓我慢慢地騎。漸漸地,我開始認為騎自行車是一件愉快的事情。

  雖然我騎得比較慢,但是媽媽見我騎得有些不錯,便放手了。自行車車頭搖搖晃晃了幾下,我感覺自己隨時都會跌下去。這個時候,媽媽再一次扶住了自行車才讓我穩住。我心裡感到挫敗,但是媽媽鼓勵我繼續努力。

  果然,皇天不負有心人,我終於學會了騎自行車。我在公園裡騎着自行車,媽媽則稱讚我聰明,樂的我心裡甜滋滋的,我才發現原來騎自行車是這麼好玩的。



學習騎自行車 標籤:學騎自行車作文 騎自行車作文 第一次騎自行車作文 第一次學騎自行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