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一對活寶600字作文

一對活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我們這個溫馨的“家庭”中有一對“活寶”。

  這不,這一對活寶又登台表演了。“你們哪兒去了,練字沒,我不是讓你們提前5分鐘進教室的嗎?當兒旁風呀!”老師嚴肅的說。“我——”一對活寶支支吾吾,像兩隻正采蜜的小蜜蜂。“進來進來”老師有點兒生氣又有點兒不錸煩了。在這樣的情況下你猜他兩怎樣,他們瞪大眼,流露出無辜的眼神。沒想到吧,要不怎麼是一對活寶呢!老師的臉此時也鬆弛了一些。邊打量着這兩人,邊用那肥大的手拍他兩,“你叫什麼?”一個活寶說“我叫,叫熊雷洋”教室里一片嘩然。因為他根本就不性熊更別說熊雷洋了。“那你又叫什麼?”同學們看老師沒有對他們發威,也放肆了起來,“他叫張山,他叫小妹”這時老師的臉上浮現出了一絲笑意。“你兩把名字寫在黑板上,寫好一點”活寶們對視了一下,便各自寫下了對方的名字,是串通還是默契?誰也不知道。只有下面的同學的一陣狂笑。老師被這笑聲迷禍了,便找了一個理由說“要用正楷字!”倆活寶不卑不亢,又重寫了一遍,不過是真名了。這一下一下的讓老師摸不着頭了,到底叫什麼名兒?老師不知不覺就打了一活寶一下,又問:“你為什麼穿這多衣服?”“就是怕你的手唄”一活寶慢條斯里的說。經這一仗老師是徹底的服了,同學們也是笑的合不攏嘴。

  你說這對“活寶”搞不搞笑。那你想知道他們是誰嗎?他倆就是——我班的笑星,徐龍芝和石東升。一對名副其實的“活寶”啊!!



一對活寶 標籤:活寶作文 給我一對翅膀作文 我有一對翅膀作文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