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淘書樂400字作文

淘書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杜甫說: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高爾基說:我撲在書上,就像飢餓的人撲在麵包上。書讓我們長知識,明事理。為了更加充分利用圖書資源,星期五下午,學校在大操場上舉行了“淘書樂”活動。

  同學們全都來到大操場上,以班級為單位,分別擺下攤位。操場上頓時熱鬧起來,就像一鍋已經沸騰起來的熱水。我們剛擺下攤,許多人就蜂擁而至,爭先恐後地挑選自己滿意的圖書。看到攤前人頭攢動,我心裡特激動,特高興,於是我就舉起我自己做的大廣告牌,與同學們一起大聲吆喝起來:“跳樓價!吐血價!限時大甩賣,全場最低價!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啦!……”見更多人跑來買書了,我便把廣告牌舉得更高,吆喝得更大聲,心想:這次生意火啦!……想到這兒,我便忍不住“噗嗤”一聲笑了起來。當我正美滋滋地浮想聯翩的時候,眼前又有一群人飛奔而來,搶購書籍。桌布上的書一本一本地賣了出去,布袋子里的錢也一點一點地多了起來。我也連忙抓緊時間到各個攤位轉了一圈,挑選了幾本好書,滿載而歸。

  “淘書樂”活動在熱鬧的氣氛中圓滿結束了。同學們或多或少都淘到了幾本自己中意的好書,臉上綻開了滿意的笑容。

淘書樂 標籤:淘書樂作文 讀書樂作文 書樂作文 讀書樂趣作文